洛水

(三)当你我未曾相遇-雷

彭格列属于天野娘,OOC属于我


“雷击角——”蓝到发白的电流仿佛炸裂的水球一哄而散,四处流窜,令人心惊的雷击过后,战场上已经没有了站着的敌人,到处都是发亮的电光。

“打扫战场吧。”说话的还是一个少年,虽然身量已经足够欣长,但还是拥有少年的蓬勃与稚气,更令人感到惊诧,少年竟然已经拥有如此强大的力量。黑发少年稍微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嘴里嘟囔着“呀嘞呀嘞,今天是蓝波大人最喜欢的葡萄蛋糕的特供日,这个时间过去也不知道还有没有了,啊,真是受人欢迎的蛋糕啊~你们先回去吧,我先去买点东西!”一边说着,一边钻进了自己的车里,一溜烟的走远了。

巴勒莫市中心的步行街上,有一家非常受人欢迎的蛋糕店,他家的葡萄蛋糕更是一绝,所以,迟到的蓝波理所当然的没有买到自己最喜欢吃的甜点。

“巴里大叔,既然你还在这里,就破个例,再给我做一份嘛,看在我这么多年都一直支持你的手艺,嗯?”蓝波少年有一双翠绿的眼眸,脸上的婴儿肥还没有完全褪去,黑色卷发光泽柔顺,用如此期待的目光望着人的时候还真没法被拒绝。

“你,你好!如,如果,不嫌弃的话,我这里的是最后一份葡萄蛋糕,可以送给你的,”还在店里的一位顾客有些羞涩的对蓝波说着。

“啊,美丽的小姐~你真是一位善良的天使,不过,钱还是要付的,怎么能让女孩子请客呢,真的非常感谢你的割爱!”蓝波右手抬起,来了一个非常夸张的宫廷绅士弯腰礼,就差吻别这个女孩的手背了。

“不,不用客气!”女孩一下子羞红了脸,把已经打包好的蛋糕递给了蓝波。然后两人一起走出了这家小小的蛋糕房。

“我叫索菲亚,能问问你的名字吗?”女孩轻声问道。

“呀嘞呀嘞,美丽的小姐,今天非常感谢你的慷慨,这个就送给你吧,只是一份小小的心意~”少年手心里躺着一枚亮闪闪的发卡,圆润的珍珠温柔似水,他睁着一只眼睛,翠绿色里荡漾着深情,直叫人难以拒绝。女孩看呆了,等回过神来少年已经不见了。

蓝波心情愉快地提着意外得来的葡萄蛋糕,准备到符合自己心意的咖啡店去享受一下这个好不容易空下来的悠闲傍晚。

“大哥哥,你需要糖果吗?我这里有各种口味的,葡萄、橙子、苹果等等,大哥哥可以买下来送给你的女朋友哦!”一个卖糖果的小女孩叫住了蓝波,蓝波一怔,似乎已经很久没有人送给自己曾经最爱吃的葡萄味糖果了,他勾起一个稍微带着寂寞的浅笑,“那就给我来点葡萄味的吧。”

傍晚的太阳好似一个咸蛋黄,泛着柔和的橙色光芒,蓝波坐在咖啡店的露台里,轻柔的海风仿佛在呼唤着什么。他摩挲着圆滚滚的糖球,终于还是剥开放进了嘴里,甜丝丝的香味从嘴里渗进了心里,却好似带了些苦味。已经十年了吧,从七岁那年开始正式接触战斗,好像就再也没有人送给自己葡萄味的糖果了,一晃竟然已经这么久了啊,纷争的日子过多了,居然感觉这久违的平静有点假,还真是找虐啊。感受着温暖的阳光和拂面的微风,甜甜的滋味更添一份温馨,蓝波靠着沙发竟睡着了。

“哈。。。”那是什么?好温暖的感觉啊,是橙色的火焰?那不是彭格列家族首领的标志吗,现在想起那唯一一次见到彭格列的教父还有些不适应,他身上的杀气也太令人胆寒了,不愧是曾经的彭格列暗杀集团首领,气势盛人,令人敬畏啊。不过这种温暖的感觉又和彭格列首领完全不一样,火焰的颜色好像也不太一样,奇怪,我为什么会觉得那个火焰和彭格列首领相似呢?这感觉明明完全不一样啊?蓝波猛然惊醒,随即又陷入了沉思,刚才那个并不是很像梦啊,感觉很真实却也很遥远,但是心底却有蠢蠢欲动的渴望,该死!我该不会是中了幻术师的诡计了吧?但是刚才的鲁索家族里也没听过有什么有名的幻术师啊,难道是雇佣兵?蓝波站起身来,脸上色沉如水,眉头紧皱,却完全无法拒绝梦里那种心脏都被泡的暖洋洋的温柔,他有点慌,明明再危险的战斗都不会让他有一点点动摇,偏偏这种火焰般浓烈的温暖却让蓝波这个身经百战的战士慌乱了起来,蓝波咬紧牙关,迅速向自己的车走去,还是决定再去查查鲁索家族。太阳已经完全落山了,但天色还略有一丝亮光,蓝波背对着夕阳最后的光亮迅速离去,正处黄昏,逢魔时刻,蓝波似乎并未发现他的卷发里有一抹跳跃的绿色火焰一闪而过,更未注意到有一个银发青年提着东西匆匆地与他背向而行,越走越远了。

波维诺城堡外郁郁葱葱的行道树上空,突然出现了一群被车鸣声惊起的鸟儿,叽叽喳喳地又飞到了另一旁的树上。蓝波今日是真的有点紧张,顾不上把车规规矩矩停好,就一个翻身跳出车来冲进了家门。蓝波冲进了自己的房间,反手锁上门,摸着自己怦怦乱跳的心有点说不出为什么的紧张。思索了一会儿,蓝波最终还是决定用一下十年火箭筒,这个除了危机时刻平时很少会用到的神奇武器。蓝波先写下了自己的疑问,然后深吸了一口气,跳进了十年火箭筒里。

“砰!”围绕着粉红色的烟雾,27岁的蓝波出现在房间里,一身笔挺的白西装,打了个黑绿相间的波点领结,翠绿色眼眸好像被人精心保养的宝石,透着天真和矜贵,整个人呈现一种慵懒的舒适感。“呀嘞呀嘞,让我想想,这是什么时候?嗯?看来是我自己故意使用十年后火箭筒那一次啊,这还真是,哈,被战斗糊住了脑子,遇到珍宝反而手足无措了嘛,不过也是,在残酷的训练与战斗中长大的小小的我,第一次遇到哥哥的魅力,手足无措,慌里慌张的到蛮正常。”一边轻笑着一边在纸条上郑重的写下:不要紧张!与我们的珍宝相遇的时刻就要到了,努力去拥抱吧!是一件大大的好事哦!♥

留了字,十年后蓝波走了两步,倚在窗前,抬头盯着夜幕中闪闪发光的星星,嘴角勾起了一个甜蜜的弧度,从口袋里掏出了一颗紫色的糖球扔进了嘴里。虽然并不后悔自己17岁前的生活,就算痛苦地训练过战斗过但也没有吃亏,唯一遗憾的就是没能早早的与哥哥们相遇,不过也正是这样的我才会有力量好好的保护哥哥,真好!我们还是相遇了!蓝波打了个哈欠,看似懵懂的眼睛里偶尔会闪过锋利的感觉,不过很快就消失在柔情里了,看起来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相貌出挑的富家少爷了。“起风了,晚上会下雨吧,不知道会打雷吗,嗯哈!”

五分钟过去了,蓝波从十年后回来,带着一脸的疑问“东京?那不是在日本吗,为什么十年后的我会在日本?还参加了一个什么宴会,没有一个我认识的人,还真是奇怪啊。”蓝波拿起桌上的纸条,“珍宝吗?看来不是什么坏事啊,那还真是期待啊!”蓝波终于放下心来,去找管家大叔要夜宵了。伴着蓝波走出房门的背影,城堡外面的天空忽然一道闪电,不久雷声轰鸣,夏夜忽如其来的雷阵雨就要到了,不过雨来之前,大风似乎就已经伴着雷电给人类以预兆了。当然,蓝波同样并未注意到十年后的宴会上有一个与他在咖啡店外错肩而行的银发青年极为相似的身影端着酒杯在他身后踱步而去。

遇见天空之前,我们的生活里只有自己,选自己的路,永不后悔;遇见天空之后,风雨雷电,云雾缭绕,晴空万里,无论怎样,与之同行,温馨平淡抑或惊险卓绝,都是最美好的事!


大家真的没有发现这个小小伏笔吗,其实每一篇里都有提示哦\( ̄︶ ̄)/ 
非常期待大家的评论呀,快向我砸过来吧!写了比较好搞的三个人,接下来的一篇预计是云,不过没有存稿,云雾又是最难搞的,也说不定脑洞就长歪了,总之,希望大家能喜欢我的故事,哈哈,文笔一般不要嫌弃啊~

评论(8)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