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水

(四)当你我未曾相遇-云

云雀OOC预警


“恭先生,这是经过检测的这两年不断有能量爆发地点的详细情报,经过整理对比应该和我们推测的差不多,请您过目。”草壁哲矢把一份文件递呈给云雀。

“啊,看来行动可以开始了。”云雀放下正端着的茶杯,翻开了文件。他穿着一件黑底紫纹,印有流云的传统浴衣,坐在榻榻米上,肤色冷白,黑色短发,狭长的凤眸,单看外表,绝对是一位古典系的冷冽美人,然而却极少有人能看到这一点,大多就被云雀恭弥惊人的气势所震慑。“哲,准备好去巴勒莫的飞机,明天,哼,就让我看看这后面到底有什么秘密。”

“是,恭先生。”草壁走出了屋子,这是一栋传统和式宅院,插花纸门,小桥流水,醒竹滴答,温柔恬静。

云雀走到院子里,抬头看了一眼湛蓝的天空,流云似海浪,卷起朵朵浪花,云海翻腾。

“ひばり~ひばり~”一只黄色的小鸟边叫着云雀边停到了云雀的肩膀上,云雀露出温柔的神色,摸了摸云豆的脑袋,云豆欢快的叫起来,在云雀的肩膀上左右地跳来跳去。

第二天,并盛机场

一架线条流畅的庞巴迪已经做好起飞准备,正在等待它的主人,云雀恭弥,白手起家创造了黑白两道通吃的风纪财团的青年的到来。

“恭先生,经过测定推算,这次爆发能量的顶点是在帕拉特尼外的一个小岛上,我已经协调过了,到了巴勒莫后,我们可以乘直升机直接过去。”草壁恭敬地向云雀汇报。

“好,走吧。”灿烂的阳光下,身穿黑色西装的黑发青年却煞气逼人,从里到外都透着惊人的气势,今日,万里无云。

-----

帕拉特尼的小岛上空,一架盘旋的直升机上

“你们在这里等着,等我的信号。”

“是,恭先生,注意安全!”

云雀毫不犹豫纵身而跳,落入了郁郁葱葱的森林之中,惊起一片鸟雀,消失不见了。

云雀在树枝上借力,轻巧的翻了个身,落在地上,他拿出能量探测仪,向树林深处走去。这是一座还没有开发过的岛,整座小岛除了动物的叫声与活动声,再没有什么人类活动过的迹象了,云雀微皱着眉头,来到了森林中心的一小片湖泊旁边,能量探测仪发出叫声,确定了云雀要找的地方。云雀仔细探查,却没有什么发现,他思索了一下,拿出一枚镶嵌紫色宝石的指环戴在了中指上,然后,紫色的火焰簇地燃起,湖泊上空像是感受到了云之火焰的燃烧,发出炽烈的橙色光芒,像是从异空间里掉出了一个盒子,云雀抓住盒子,打开了它,盒子里有一枚同样镶嵌着紫色宝石的有着拢起的翅膀的银白色指环和一封信,上面写着:云雀恭弥亲启。

云雀摩挲了下戒指,打开信封:

尊敬的云雀恭弥先生:这枚指环是玛雷指环中的云之戒,我想您应该知道它该怎么用吧,点燃它,一个全新的世界即将展现在您的面前,我们的世界正在历经波折,摇摇欲坠,我需要您的帮助,作为一个稳定空间坐标的锚点,时机来临,我们必将共聚,期待您的帮助!--玛雷之空

云雀捏紧了信纸,“看来这一切都在你的预料之中,玛雷之空?我到要看看你有什么花招。”云雀戴上了指环,不再压抑自己的怒气,冲天而起的云之火焰几乎将整个湖泊映成了紫色。火焰点起的那一瞬间,仿佛有模糊的记忆被跨越时空传递而来,云雀皱眉,脑海中浮现了一团温暖的橙色火焰,渐渐模糊地变成了一个有着棕色刺猬头的青年,他睡着了,安静的躺在床上,仿佛一只柔软的褐毛兔子,他好像被火焰吵醒了,睁开眼睛,露出了一双浸满蜜糖的棕色眼睛,然后弯起眼睛,柔柔的笑了。云雀睁开眼睛,除了这个褐发青年,云雀还看到了73的石板,点亮的只有一组7个奶嘴和自己手中的玛雷指环以及橙色的大空玛雷指环,剩下完全没有点亮的指环,那个标志,是彭格列吗?锚点,是要把这些指环全都点亮吗?点亮了所有,这是在稳定时空?看来要好好查一下了,73和那个青年。

与此同时,尤尼手中大空奶嘴发出柔和的光芒,尤尼握住奶嘴静静感受,然后露出放心的微笑,命运之线被拨动了,一切都向好的方向改变了。

美国,黄石公园。白发女孩站在山顶的巨石之上,向着天空伸出自己的右手,中指上的玛雷大空之戒同样发散着光芒,“哥哥,你等着,就快好了,就快好了!”

云雀将信纸燃烧,给草壁发了消息,很快就等来了草壁的直升机,“恭先生,我们回去?”“先回去,去仔细调查一下73和彭格列,另外,去找个人。”云雀眯了眯眼睛,狭长的凤眸里闪烁着锐利的锋芒。“是,恭先生!”

--------

日本东京,风纪财团大厦顶楼

“恭先生,我们找到了一首关于73的歌谣:海广阔无边而不知限,虹时隐时现而飘渺无常,贝代代相叠其姿态由而继承。其余的还在调查中。关于彭格列,它是当之无愧的里世界之王,现在的彭格列十世是XANXUS,原来的暗杀部队巴利安的首领,九世的儿子,但有传言说XANXUS与九世不和,曾发生过叛乱,但具体情况不明。至于您给我的那张画,这个人还没有找到,在继续寻找中。”

“嗯,我知道了,继续调查,尤其要尽快找到那个人。”

“是!”草壁退出去了。

云雀摩挲着手上的玛雷指环,望着外面的碧澄天空,流云时卷时舒,心情却有一丝急切,有点急躁了。彭格列的家徽是贝壳与枪,贝代代相叠其姿态由而继承,XANXUS似乎叛乱过,未被点燃的彭格列指环,这一切,好像有一条线在相互联系着。我手里的是玛雷云戒,海广阔无边而不知限,帮助他作为锚点稳定空间坐标,空间吗?那彭格列,难道是时间?现在的线索还不够,只能进行推测,但能感觉到,这里面最重要的一定是那个人,他是谁,与这一切又有什么联系,为什么,我会觉得他很亲切,也很熟悉,这太奇怪了。想见他,这种急切的心情,我似乎从来没有过。云雀攥紧了拳头,心中惴惴不安又欢呼雀跃,等着我,小动物,我一定会找到你!玛雷指环上紫色火焰隐约出现又消散了,云雀并未注意到,窗外天空中的流云,速度突然加快了,向着远方飘去。

唯有在天空之下,孤傲的浮云才能自由自在的飘荡,当我们未曾相遇,云过得也很好,但还是少了一些少见的、温暖的、宝贵的东西;当我们重逢,这个世界便被补全了,这种完整的畅快感,找到珍贵之物的喜悦,是会让人上瘾的啊。

-------

“恭先生,是屉川小姐的请柬,下个月在东京举行婚礼。”草壁敲门进来给了云雀一封请柬。

“笹川京子?屉川了平的妹妹?”

“是,屉川小姐也是并中毕业的,而且您与屉川先生也有交往,这次特意送来的。”

“准备好礼物,下个月你去吧。”

“是,恭先生。”

并中,稍微有点在意啊,“叮咚”,手机来了一条短信,是屉川了平的,云雀扫了一眼,“云雀,婚礼前来一趟并盛吧,并中等你!”


最近三次元比较忙,更新缓慢,大家不要打我啊!脑洞比较大,有原创人物出没,这个世界的秘密终于有点要揭开的的意思了,大家看看吧,希望能喜欢这个故事呦!顺便说一句,其实每一篇里都有的小伏笔就是时间呀,大家有注意到吗,这个世界是12年后,每个人的时间是同步的,12年后却没有被白兰摧毁的一个世界呀!快来猜猜这是为什么呀,我的脑洞可能有点奇怪,哈哈哈,顶锅盖逃走~

评论(9)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