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水

当你我神奇相遇 下(奇怪的脑洞番外)

第二日,史莱克学院门口

“七宝转出有琉璃,六曰愈。”宁风致看到了受了重伤的唐三,给他进行了治疗,大家都没想到唐三居然是昊天宗的人,再加上力之一族的族长泰坦和宁风致都和唐三有事商量,史莱克学院副院长赵无极就给他们分别安排了房间。

感觉着超直感强烈的蜂鸣,纲吉仔细的观察了一下唐三,转过头有点害羞的问宁荣荣“荣,荣荣啊,他就是唐三?你们是同学,对吧,我有点事想问问他,能帮我介绍一下吗,谢谢荣荣啦!”

“啊,可以的呀,你找三哥有事吗?”宁荣荣有点好奇,这个突然出现的爸爸说的贵客,爸爸居然邀请他一起来史莱克学院。

“嗯,有点事想问问他。”纲吉两只眼睛弯成了月牙状,一副心情很好的样子。

纲吉在学院里逛了逛,等唐三和泰坦、宁风致都谈完了事情出来,叫住了唐三。“唐三同学,你好,我叫沢田纲吉,有点事情想请教一下,方便的话在学院里转转?”纲吉笑眯眯地邀请唐三。

唐三有点惊讶,看着这个那天出现在拍卖场中的男人,“啊,可以呀,荣荣已经跟我说了,这边请吧。”

两人一起走在湖边的小路上,晚风习习,很是舒爽。

“不知阁下找我有什么事?”唐三率先开口。

“嗯,其实说起来不大好解释,不过因为感觉到了还是应该和你说一下。我从小直觉比较准,你可以看成类似模糊的预言的那种,你有相爱的恋人吗,远方的路就在脚下,但危险也如影随行,把这个送给你的恋人,应该可以帮上忙的!”纲吉想了想,超直感并没有予以危险的示意,他干脆一记直球扔了过来,把唐三砸了个晕晕乎乎。

“恋,恋人!你的意思是有危险!”唐三皱着眉,又仔细看了看纲吉递过来的东西,一簇冰封的白色小花,“这是什么,它难道可以。。。”

“这是雪罗花,让你的恋人随身携带,关键时刻会有奇效的。”纲吉给完唐三就摆摆手离开了,“也不用太担心,你的运气很好哦,向前走吧,事情都会解决掉的!”

唐三看着手里的冰花,又望了望走远的纲吉,摇了摇头默默觉得这真是一个奇怪的人,但好像并没有恶意,而且他还是七宝琉璃宗的客人,信他一次又何妨。

纲吉找到了世界之子,又把可以保护持有者并收集真爱之泪的冰封雪罗顺利送给唐三,这个任务可以说就解决了,只要等着世界线的进展就可以了,还剩下赤砂时芝,这个世界的任务顺利的有点过分呀,总之,是可以跟着风致出去看看这里的风土人情了。纲吉摩挲着自己手上的时间之环,开心地想。

几天后,天斗大森林

“我身如剑,万剑归宗--”在尘心将一头适合宁风致的万年魂兽急速储雨龟击伤的同时,有一条七彩缤蛇飞速弹来,偷袭宁风致。“风致,小心!”纲吉翻身跃起,手臂一挡,黑色披风将风致护在身后,然后火光一闪,这条蛇已经被击中,倒在了地上。“纲吉,谢谢你,没想到你年纪轻轻23岁就已经是七十多级的魂圣了,真的很厉害!”风致看向纲吉情急之下没有遮掩的武魂:一只戴着头盔燃着火焰的小小的狮子,忽闪着自己的大眼睛,被风致看的略显害羞地躲在纲吉的头发里,他一瞬间像被什么击中了一样,心脏里柔柔软软的酥了一下,又揉了揉纲吉的头,愉快的笑弯了眼睛。

“小致,没事吧,快来吸收魂环吧!”剑斗罗看风致被纲吉保护才松了一口气。

“我没事。。。只是多年夙愿,今天居然要实现了,有点不真实啊。”风致有点愣怔,看着躺在地上的魂兽,这就是自己的第八魂环了,离自己的梦想又近了一步啊。“嗤-”鲜血喷出,这头魂兽终于还是贡献出了自己的魂环,宁风致很快就彻底吸收了魂环,九层琉璃塔显现出来,又多了一个黑色魂环,“第八魂技:群体防御”,宁风致长舒一口气,心中又多了一些底气,笑着对纲吉和尘心说“这个魂技主打防御,还能吸收攻击的魂力,既可单人也可多人,非常实用。”

“这样,小致你就有了更强的自保之力,不错。”剑斗罗也很高兴。

“恭喜你,风致!”纲吉看着风致脸上舒心的笑容,明净的脸庞,心脏不争气的蹦了两下,蜜糖色的眼睛里如有星河流淌,熠熠生辉,耳尖也染上一层薄红。

风致转头刚好与纲吉对视,看到纲吉这幅样子,好像小狐狸偷吃到烤鸡一样,露出一个略带狡黠的微笑,伸手抓住了纲吉的手,纲吉脸色更红了,结结巴巴的说“天,天色不早了,我们快点回去吧!”

三人很快出了森林,回到了七宝琉璃宗。

宗门里没什么危险,风致示意了下剑斗罗,拉着纲吉的手道“天还不晚,我们去那边逛逛?”“啊,嗯,好的。。。”纲吉抽了抽自己的手却没抽出来,好不容易安定下去的心又开始左蹦右跳。风致拉着纲吉走在林荫路上,圆月初升,到处洒下一片银辉,闪闪发亮。纲吉起初还有点不好意思,但周围无人,晚风习习,虫鸣草舞,也就慢慢放松下来了,他望着慢慢爬到半空中的月亮,侧头偷瞄了一眼风致,低低地说“今晚的月色真美,风致。”宁风致起初还没反应过来,突然盯着纲吉的耳朵发现它几乎全红了,才露出一个无奈的微笑“这么害羞的纲吉,居然被你抢先了。嗯,遇见你,真好,纲吉!”说着手抚上了纲吉的背,把他环进了自己的怀抱里。纲吉害羞又开心的同样抱住了风致的腰,闷闷地说“以后我来保护风致!”“哈哈,好呀,我的小纲吉!”风致在纲吉额头印了一个清清浅浅的吻,两人在月光下拥成一团,花瓣纷飞,粉红色的的泡泡简直要飘到月亮上去了,很快,明亮的月亮也躲进了云层,像是不好意思再看这对新鲜出炉的小情人了一样。

许久以后

有次雪清河来找宁风致,结果纲吉正和风致在一起,就一起接待了雪清河,他走后,纲吉对风致说从雪清河和他的保镖那里感觉到了令人惊惧的恶意,从而提醒了宁风致,七宝琉璃宗没有被武魂殿偷袭而屠戮殆尽,天斗帝国也因为有所准备而没有被从内部瓦解,一蹶不振。

嘉陵关战役

彼时,宁风致已经是95级的封号斗罗,作为最强的辅助魂师,使剑斗罗和骨斗罗得以与比比东游斗而不致一击失败身死,再加上纲吉的从旁协助,一发X BURNER 超爆发,从而在比比东处获得了胜利。纲吉在最后一战中,撕裂时空时在时空壁上发现了大量的赤砂时芝,找到了需要的东西,又定位了斗罗世界,从此,便能与宁风致自由穿梭各个世界。



纲吉这只蝴蝶煽动了宁风致的命运之线,七宝琉璃宗将在他的手上发扬光大,只愿给我爱的宗主一个好的结局,骨剑二人也不会身陨战场,落得粉身碎骨、永世消散。

这篇本来只想写个短短的番外,弥补心里的意难平,希望宗主永远都能平安顺遂,做他的端方君子和腹黑小狐狸,没想到脑洞一时有点大,扯得有点多,行文不流畅,头重脚轻,大家看看就好,爱你们,大家一起爱宗主!后面有空的话,还会更一些宗主单人的小短篇,或者和这篇衔接的纲吉和风致的旅行日记。很重要的一点是其实我本来是来吃粮的,奈何大大们产量太少只能自割腿肉(ㄒoㄒ) 明明宁风致这个男人真的很美味啊,真的希望我也能变成会开车车的合格的同人作者,哈哈,遥远的愿望。

评论(6)

热度(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